school rumble自嗨妄想结局

school rumble自嗨妄想结局

胡子的漫画终于出版了,而助手八云也终于知道了胡子喜欢的是天满。终于在某天放学后,八云跟天满说明了一切,并且直接扇了天满一耳光”如果你不是喜欢播磨前辈,请去跟拳儿说清楚,请不要再伤害前辈的心了,另外大概是我的猜测而已,泽近爱理也是喜欢前辈的,姐姐还是放过拳儿给播磨来个爽快的吧,不然你会把你身边的人卷入悲剧的“(这里言辞可以更加激烈)然后八云当晚离开了冢本家,在公园遇到了花井,然后跟花井提出暂住在花井家(八云可以增加点援力),恰好这时候,周防路过公园。

校园误会大王,coda 篇开始

而在校园祭舞台剧中编排剧本的时候,泽近爱理得知播磨真正喜欢的人不是八云而是天满

待续.......播磨在跟八云练习台词,八云问播磨喜欢的是不是姐姐天满,播磨承认了喜欢的是天满,对爱理没有感觉。在舞台剧中,八云与爱理击剑,因为爱理的傲娇属性导致了八云读出来的心理都是在两种感情,喜欢--讨厌 之间不停的切换,根本不知道哪个是泽近爱理的心声,读心术间接被废了,而且爱理的击剑速度实在太快了纵使读到左边,八云随后反应过来的时候,击剑从右边来了,纵使读出招数,身体能力仍然跟不上爱理,爱理在击剑当中问八云是否喜欢播磨,八云承认了喜欢播磨,并且反问爱理对播磨的感情,爱理也承认了喜欢播磨,八云说:”我可不会让爱哦,因为我也非常喜欢播磨“

 次日,播磨回校,在鞋柜里面收到了来自天满的信。放学后,约定了在天台见面。播磨拳儿狂喜乱舞,我的春天来了。放学后,在天台上,天满明确的表示了不喜欢播磨,并且鼓励播磨多看看身边的人,播磨立刻陷入了绝望。绝望的播磨,跑到了神社,突然神社出现了一道光,一个老头子出现了,告诉播磨一段恋情的结束,意味着新的恋情的开始,何必执着于一个人呢,然后这个老头子跑到去附近的一个姑娘,指着播磨拳儿,对着姑娘说,这男人刚失恋,要攻陷他,就靠现在了,这个姑娘是高野晶....待续

高野晶知道播磨失恋后,就对播磨说,去旅游吧,治愈受伤的心灵,结果播磨拳儿就直接跟晶去旅游了。谁知道刚下机后,就发生了枪战,晶高速骑上摩托车,播磨拳儿在晶的摩托后座,晶骑上摩托后急速逃跑。然后晶告诉播磨,这次旅游目的是保护某富豪女儿的生日会,到了目的地后,播磨遇到了泽近爱理,播磨说:”你不是英国人吗?“爱理说”这里就是英国。”

  八云在花井的家里住了几天后,得知天满已经正式拒绝了播磨拳儿后,回到家了。八云回到学校后,心里读出了周防喜欢花井,就直接对周防说我喜欢的是播磨拳儿而不是花井,并对隔壁的花井说,周防喜欢花井,随即离去。

 故事回到英国了,爱理的生日正在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举行,高野晶给了播磨拳儿全套武器装备,爱理也分配了护身武器,管家在别墅外守护着。高野晶拿着阿托品给拳儿,必要时,不要犹豫,直接静脉注射。当生日蛋糕送上来的时候,突然正门响起爆炸声,管家直接被轰进了大厅。高野晶命令拳儿带着爱理立刻逃跑,而晶则往爱理双亲跑去。

拳儿带着爱理往二楼的走廊跑去,一楼已经被敌人占据了,黑手党也快速的跑上二楼,开始地垫式搜索,敌人带着手上的TMP疯狂扫射二楼走廊的每一个角落,很快就发现了拳儿了,拳儿立刻推开爱理,自己做诱饵,吸引TMP的火力集中到防弹衣上面。敌人见状,立刻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火箭筒,直接对着拳儿就是一发,爱理见状,立刻把手雷扔向火箭筒,火箭筒在发射途中被手雷引爆了。产生的余震直接把爱理弹往墙壁去,播磨拳儿见状直接往爱理体内静脉注射阿托品,爱理对播磨说“你真没用”,播磨背着爱理直接从二楼窗户跳往一楼花坛,跑进附近的森林里面。

播磨进入了树林后,带着爱理,寻找休息的地方。播磨背着爱理进入了森林的某个洞穴,然后安置好爱理后,播磨离开洞穴在森林附近设置了陷阱,报警器,烟雾弹,老鼠夹。然后回到了洞穴,拿出军用粮食跟水喂爱理进食,此时爱理已经晕倒了,看着挺身而出救自己的爱理,播磨不禁流下了泪水,望着爱理纤细的身体,感受着爱理特有的味道,播磨现在的思考就像走马灯一样回忆着过去,骑马战,篝火舞,爱理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着自己,而自己却从未正眼认真的看着爱理,思路百感交杂的播磨,现在只想带着爱理回到哪个欢乐的校园。

随着时间的过去,救援还没来,不知道经过了多少小时了,军用粮食跟水也逐渐见底了,死亡正在逐步迫近,外面的枪声也停止了,但是播磨已经无力了,精疲力尽,连走出去侦察敌情的力气也没有了,就依偎在爱理身边等待最后一刻的来临了。

突然间,洞穴有人闯进来了,是高野晶!!

高野晶:“做的很好,能够支撑到这时”

医用直升机直接把泽近爱理接走了,而播磨也上了担架医护车了。

待续.........

播磨在担架上面到病床里,住了几天院后,可以行动了,就询问了医生爱理在哪里,然后跑到ICU找爱理,看到ICU床上的双马尾,播磨嚎哭了起来,突然有人在身后,拍了拍播磨“你在干啥啊”播磨“我现在非常悲伤,别打扰我痛哭流泪”播磨回头一看,泽近爱理就站在自己面前.....

次日,在学校中庭,少女四人组跟拳儿,花井,乌丸在聚餐,八云拿饭盒过来给姐姐,八云发觉自己已经读不出任何人的心了,同时也知道了播磨拳二选择了泽近爱理了,鉴于之前发生的种种事情,八云想离开,花井主动邀请八云过来,但是八云连花井的心声也无法读出了......这时候播磨拳儿问高野晶,怎么找到他们的,高野晶:“因为是茶道部。” 而播磨拳儿也开始正式与泽近爱理交往了.......突然有人问播磨,如果冢本姊妹向你表白,你会怎么样,播磨:“我会拒绝,人啊,只有经历的事情多了,才会找到真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