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异变

(前置背景

新历18年7月,古明地恋进入大学。
新历18年7月,冈崎梦美在某孤儿院进行纳米机器人实验,该实验因斯卡蕾特姐妹的乱入而被迫中止;同日,恶魔教团成立。
新历18年7月,幸免于难的十六夜咲夜与帕秋莉·诺蕾姬立志向恶魔教团复仇。
新历18年9月,八意永琳以改造的方式救治瘟疫肆虐的无名村落。 

前置背景)
冈崎梦美在外世界的论文不被世人认可为了让世人认可把十六夜咲夜设施里面的小孩子全部用作实验白老鼠刚好十六夜咲夜外出回来
然后有个装死的孩童说了“这一切都是蕾米莉亚做的!!”然后给予十六夜咲夜的银怀表,”用这个把蕾米莉亚找出来“小孩再次昏死过去
由于是外界,“蕾米莉亚是谁?“十六夜咲夜对此一无所知,都不清楚,毕竟外世界没有吸血鬼。
而冈崎梦美把设施里面的小孩子用于实验(以及给予十六夜咲夜的银怀表),整合成实验数据开发出工具打开了通往幻想乡的大门 引发异变。这个时候,冈崎梦美不是妖怪,(而是类似于齐神的超能力者,一拳就可以把幻想乡的妖怪打成残疾)冈崎梦美借助实验的成功把自己变成了超能力者。而这个时候,十六夜咲夜不断的进行时间轮回确认蕾米莉亚是谁。而蕾米在外界拯救了帕秋梨,这个时候,也遇上了,十六夜咲夜。借由帕秋梨的力量 ,整个红魔馆包括十六夜咲夜传送到幻想乡。这个时候,蕾米莉亚引发了红雾异变。
而冈崎梦美则和哪个装死的十六夜咲夜的所谓孩童结成联盟。而哪个装死的十六夜咲夜的所谓孩童正是当时吸血鬼内乱的时候红魔馆的敌人 ,属性也是吸血鬼
这个吸血鬼试图借助吸血鬼猎人的力量消灭蕾米。
知道失败后,就跟冈崎梦美联盟开始引发末日异变。
依靠冈崎梦美的技术,芙兰朵露量产型吸血鬼诞生,于是乎末日异变终于发生了。

时间回溯到罗马教皇时期

而外界发生了由罗马教廷引发的 ”魔女审判“。
十字军东征净化一切邪恶之物。

在逃忙中的帕秋莉·诺蕾姬被蕾米所救,逃进红魔馆

而更早的时候
吸血鬼伯爵因为吸血鬼内乱跟吸血鬼猎人导致了腹背受敌。(为了对抗吸血鬼猎人,以及稳固吸血鬼内部的纷争),决定对芙兰实施改造
哪个装死的吸血鬼眷属向伯爵进言,要解决吸血鬼内斗重新维护统治吸血鬼的地位
必须把芙兰改造成吸血鬼兵器。但是由于吸血鬼猎人势力太强了,
吸血鬼伯爵借助魔女世家的魔力进入了 幻想乡。
引发了 吸血鬼异变,而吸血鬼异变被先代巫女跟八云紫解决后,
订立了符卡规则

而哪个吸血鬼眷属继续进言要对芙兰进行进一步改造才能对抗先代巫女跟八云紫
而经过多次改造的芙兰,成功砍杀了 先代巫女,
而伯爵杀了阻止对芙兰进一步改造的蕾米阿妈。
蕾米妹控发作屠杀了红魔馆,救回了芙兰。
哪个吸血鬼眷属逃离了红魔馆跟幻想乡以及外界的冈崎梦美接触。
蕾米预知了帕秋莉·诺蕾姬的命运 ,到外界救了帕秋莉·诺蕾姬
在吸血鬼异变中,红魔城被毁..
蕾米在外界重建红魔馆
并且把帕秋莉·诺蕾姬带到红魔馆,借助帕秋莉·诺蕾姬的力量,红魔馆进入幻想乡.

吸血鬼异变,待补充

红雾异变篇:略

末日异变:我自嗨作出来的,以后写。